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旅遊包車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兆豐農場想設王菲草原

發佈日期:2014-10-03

旅遊包車找冠霖租車

天后王菲連續兩日到花蓮兆豐農場拍攝廣告,引來粉絲爭相打電話詢問拍攝地點位於何處,工作人員電話接到手軟。順應這股王菲熱潮,兆豐農場仿效金城武樹效應,保留天后拍廣告搭建的圍籬場景,設置「王菲草原」,供遊客拍照打卡留念。王菲昨穿著白色長版連身裝,手持復古相機,與外國農人和小孩在農場內散步取景。劇組在高溫烈日下趕進度,直到接近中午12點前,才讓天后有機會休息用餐。

為不讓王菲的身影被媒體捕捉,劇組昨有備而來,除原用來擋鏡頭的雨傘外,還準備黑布、反光板和藍白條紋帆布,並派工作人員開電動車在草地上巡邏,一發現樹叢藏有鏡頭,立刻拿出黑布阻擋。有趣的是,用來遮擋媒體拍攝的黑布幕,上頭標出世界展望會的捐款帳號,可見王菲拍廣告賺錢之餘,也不忘做公益,趁勢幫世界展望會募款打知名度。

秋老虎的威勁未減,不只王菲有專門助理隨時撐傘,擔任廣告演員之一的乳牛,也有大型遮陽傘伺候,待遇不輸天后。兆豐農場經理陳玉明說,農場出借的場地為牧草區,平常未對外開放;未來園方考慮將劇組搭設的圍籬保留下來,原封不動移到有開放的區域,希望可以仿效金城武樹效應,吸引王菲的粉絲。陳玉明說,由於廣告在秋季拍攝,大陸草原多已枯黃,台灣草原一年四季都綠如茵,吸引劇組來台取景。

包車旅遊,帶你上山下海。無論是台中包車旅遊,或是北台灣包車旅遊,冠霖都有!就來一趟台灣包車旅遊,讓冠霖租車為你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