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包車旅遊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宜花赴港推觀光 東港城玩快閃

發佈日期:2014-10-01

旅遊包車找冠霖租車

港澳旅客來台觀光人數日增,宜花兩縣市的觀光業者與縣府人員由交通部觀光局帶領,前往香港舉辦「宜花繽紛遊.手手後花園」旅遊產品展售會,活動一連舉行3天,行銷宜花的好山好水,也介紹地方特色美食,盼吸引更多遊客。針對鄰近的香港,宜蘭首度邀請花蓮業者以休閒農村體驗、祕境部落為主題,推出多條自由行路線,全力爭取香港客源。宜蘭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許建泰率領縣內各觀光業者前往香港東港城舉辦展售會,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蘇意舜帶著花蓮縣觀光協會及在地業者參加,活動中有吃有玩,也讓民眾當場體驗麻糬和花蓮薯DIY,更富趣味。

展售會時宜花業者特別與蘭陽舞蹈團、五年級生在香港銅鑼灣以幾米及原住民歌唱快閃活動,掀起活動高潮;此外香港東港城在展售會前舉辦「免費遊台灣,住宜蘭花蓮」摸彩活動,民眾只要在「東港城 East Point City」粉絲專頁按讚,回答「最想哪種親親大自然的活動」,有機會獲得台北來回機票、加住宿兼出海賞鯨。

宜蘭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許建泰表示,台灣對香港旅客來說,除語言相通、飲食文化相近及距離不到2小時航程等優勢,宜蘭是山與海的交會、人文與自然的融合,可以輕鬆小品,也能深度探訪,從不同面向,都能發現宜蘭款款之姿,展現蘭陽風情之美。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蘇意舜表示,交通部觀光局曾五度在香港東港城舉辦「台灣夜市節」、「寶島好味道」、「天然台食民宿街」等系列活動,香港民眾熱烈參與,叫好又叫座,也將台灣最新、最地道、最具話題性的美食及旅遊體驗帶到香港,成為香港最成功的旅遊美食盛事之一。

包車旅遊,帶你上山下海。無論是台中包車旅遊,或是北台灣包車旅遊,冠霖都有!就來一趟台灣包車旅遊,讓冠全租車為你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