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墾丁包車旅遊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墾丁包車旅遊可以去哪裡玩?

發佈日期:2022-03-25

墾丁包車旅遊可以去哪裡玩?當地司機帶你這樣玩?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位在車城,為全台規模最大,魚的種類豐富,有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豐富的魚類由於親臨海底世界,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家同樂。

[墾丁大街]

在恆春鎮上,夜晚會有攤販在整條大街上,有美食攤位,也有風格小店,假日的晚上尤其熱鬧,白天的些上也充滿濃濃的海島氣息。

[墾丁牧場]

位在大尖山腳下的一片草地,廷長也可以看到牛隻和馬匹,適合讓小朋友來放鬆一整天。

[鵝鑾鼻燈塔]

為台灣島上最南端的燈塔,背山臨海,並構築成砲壘形式,也是全國最特別的武裝燈塔。也有「東南亞之光」的美譽。

[龍磐公園]

若到墾丁看海,一定要到龍磐公園,一個遼闊和特別的沿海岸地形,野位在鵝鑾鼻燈塔附近,可依同前往。

[船帆石]

沿著海岸到鵝鑾鼻的路途中,會經過船帆石,其是一塊遊附近台地滾落至海岸的珊瑚礁岩,因近看像美國總統尼克森的側臉,因此又名「尼客森頭」,附近的沙灘組成物質為貝殼砂。

[後灣]

後灣是很值得半日遊的小漁村,漫步在海堤步道上,欣賞海灣、觀察潮間帶生物,也是看夕陽不用跟別人人擠人的好地方。

[大尖山]

台北有大尖山,墾丁也有大尖山,雖然海拔不高,僅有318公尺,但由於四周平坦的關係,因此是墾丁的地標,但是雖然海拔不高,卻不是好爬的山,因其是由於差異侵蝕,而突出的岩石,導致陡峭難爬,甚至好幾段必須拉著繩索,手腳並用才能前進,因此也可以遠觀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