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旅行的好處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為什麼愛旅行的人看起來都很健康?

發佈日期:2022-03-04

旅行的好處有哪些?我們一定需要旅行嗎?

 

1.內心會感到開闊平靜

我們大多數人都住在城市裡。我們的日常生活包括在擁擠的公共交通工具上穿梭於城市景觀中,以追逐我們繁忙的日程安排。壓力逐漸累積。問題迫在眉睫,倦怠使我們對失業感到不滿,我們似乎從來沒有時間冒險。

旅行是你的良藥!

旅行可以讓你脫離日常生活。一旦你打破了重複的模式,收拾行李上路,你的頭腦就可以重新設定。看到新的地方,結識新的朋友,克服各種挑戰,甚至可以幫助你欣賞你留下的東西。它可以幫助您退後一步,思考您想念的事物和人。您可以更好地看待自己的生活並記住所有美好的事物。

旅行讓你為自己而活!

 

2.增強創造力

旅行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它可以帶你走出舒適區。尤其是如果你要去一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旅行,一切都顯得新鮮而新鮮。新的刺激物攻擊你所有的感官。您會看到新的風景並體驗鮮豔的色彩。你聽到新的音樂,人們在街上說著一種未知的語言,充滿了新的氣味。新食物的氣味和味道......即使是小的挑戰也是受歡迎的。你是怎麼拿筷子的?你如何在市場上討價還價?你如何找到自己的路?

旅行會給你的大腦帶來新鮮感,並提高認知能力。一旦你面臨新的挑戰,你需要足智多謀才能找到解決方案。結果,新的神經連接在大腦中產生,並產生新的原創思想。

所以一旦你回到家,你就可以利用所有這些新的刺激和創造力在你的舊工作中產生新的想法!

 

3.提高溝通技巧

你是國際旅行的粉絲嗎?你喜歡偏遠和異國情調的地方嗎?

那麼您可能去過不說您的母語的地方。有時,在嘗試與當地人交往時,您需要非常巧妙。在某一時刻,你意識到每一次尋找地方或購買東西的嘗試都涉及大量的指向和手勢。但漸漸地你拿起了單詞。 Izquierda、mañana、點心、波薩諾瓦、壽司、熏牛肉、冰淇淋。大多數這些你可以聞,聽,嘗和感覺!

同時,你也學到了很多關於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一種新的文化。您甚至可以找到新朋友並擴展您現實生活中的社交網絡。特別是如果您是沙發衝浪愛好者。

Ttravelling 的另一個優點是它也讓你變得有趣。一旦你回到家,每個人都會想听聽你的冒險經歷和你找到的新朋友,或者聽聽你學到的新單詞。

 

4.開拓視野

我們如何認識世界?書籍、互聯網、電視新聞和紀錄片告訴我們遙遠的國家、人民和他們的生活方式。但是,電視報導向您展示了其他人的觀點,很可能會縮小您的視野,而不是拓寬您的思路。

環遊世界,結識生活在不同條件下的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對待生活,才是真正教會你認識世界的東西。一旦你真正去參觀,你甚至可能挑戰自己對鮮為人知的地方和文化的看法。

發現新文化還可以幫助您以新的方式看待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和挑戰。

 

5.增強你的信心

到新大陸旅行有其好處,但也帶來了挑戰。

我聽說過一些可怕的故事。一頭巨大的公牛擋住了你走過的狹窄山路。一個人力車夫走在一條小街上,突然你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陰暗的貧民窟。你向當地人問路,他們會帶你去找看起來像電影裡的黑幫的街區長。而真正可怕的是,你獨自一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你不能依賴朋友和親戚,甚至不能依賴你的語言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旅行會迫使你足智多謀並教會你如何應對障礙。克服各種挑戰將可怕的故事變成冒險並增強您的信心。您甚至會為在家等著您的挑戰做好準備。

 

6.接受真實的教育

你可以從書本中學到很多關於這個世界的知識。教科書充滿了事實和插圖。小說將我們帶到了新的土地,並向我們介紹了新的人和想法。但是教科書上的事實是無法聞到、聽到、感覺到或嚐到的。

而旅行讓您有機會結識人們、聆聽音樂、品嚐美食、觸摸金字塔的黃色石頭。

[探索新文化]

通過旅行發現新的音樂流派、香料和食譜可以豐富您的生活並提高生活滿意度。回到家後,您甚至可以為您的朋友重現您的異國經歷,並與他們分享您對世界的了解。邀請他們過來播放CD,用你買的香料準備一道非凡的菜餚,讓你的家充滿熏香。

[了解世界]

我記得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那些能說出許多國家首都的孩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什至不記得三個。這位作者的出生地?嗯……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塞納河畔被洪水淹沒的巴黎,巴黎圣母院的石像鬼,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的小丑雕像。或者坎特伯雷大教堂的兩把金屬劍及其影子的淒涼雕塑(這就是坎特伯雷故事的朝聖者要去的地方!)。

 

7.創造回憶

現實生活中的教育更令人難忘,因為它是個人的。我們的記憶是我們是誰的一部分,是我們身份的一部分。

更重要的是,我們經常重溫積極的回憶。打開你的一個相冊,一分鐘後你會意識到你在瀏覽照片時正在微笑。您會看到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的快樂面孔和有趣的時刻。你看到了自己——快樂而充滿活力!而你重溫這種幸福。

還記得第一次用筷子吃飯嗎?西區和華麗的音樂劇!神田街上的小二手書店!

這些珍貴的回憶是您有一天可以告訴您的子孫後代的珍貴故事。它們對他們來說就像對你一樣生動!

 

8.理解自己

隨著旅行帶您走出舒適區,它通常會迫使您應對變化和不確定性。

[適應變化]

在我在國外的第一份暑期工作期間,我的老闆最喜歡這句話:靈活性是關鍵!

改變是我們生活的正常部分。因此,改變和適應的能力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很多人在生活或工作中掙扎並感到沮喪,因為他們無法應對變化。這如何幫助您了解自己?嗯,旅行可以迫使你每天應對變化,比日常生活更頻繁。一旦你設法為混亂帶來秩序,你就會意識到你真的是多麼強大和適應能力強!

[找到你的優勢]

同時,您面臨的新挑戰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旅行的另一個好處是它有助於測試你的極限。一旦你上錯了火車,你就會學會閱讀所有的標誌,然後很快你就會發現你可以帶領你的朋友穿過地下大都會的複雜迷宮。而且你認為你的方向感很糟糕,更像是一個追隨者而不是領導者!

[了解你的喜好]

旅行還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喜歡和不喜歡什麼。一旦你經歷了颱風季節和無雪的聖誕節,你就會意識到你愛你的家鄉和它的四個季節。悶熱的天氣不再令人討厭。你忘了你以前討厭寒冷:雪人很有趣,樹上的霜 - 令人著迷!

你更喜歡沉思大海而不是徒步旅行。如果你停下來問問自己為什麼,你可能會發現一些關於你自己的事情。也許你需要一些內心的平靜和平靜,而不是新的挑戰和團隊合作來應對障礙。

 

9.得到開心

科學家們已經確定,甚至在我們開始旅程之前,我們的幸福感就會增加。為什麼?我們很期待!對旅行的簡單期望將幫助我們擺脫常規,從而產生積極的感覺。

這次旅行本身就是一個晚睡的機會,吃一份別人準備的懶惰早餐。嘗試新的美食。為什麼不在你的咖啡裡加點駱駝奶呢,畢竟這裡是迪拜!品嚐經典的法式貽貝或真正的壽司(事實證明它與您所在位置拐角處的商店完全不同)。你有足夠的冒險精神來嘗試油炸昆蟲嗎?

街上的弗拉門戈舞和莎莎舞似乎比你在舞蹈課上做的更有活力和樂趣。大城市的街頭音樂家和藝術家都很了不起,比你在才藝秀上看到的要精彩得多。

積極的經歷可以減輕壓力。因此,如果您正在與倦怠、焦慮或只是感覺太累作鬥爭,您可以嘗試正念課程或瑜伽。但是,如果您有機會休假和旅行,那就去吧!它會給你一個美好的世界!

 

10.改善健康

這讓我們回到了健康的習慣。

第一個是睡覺。你討厭早上鬧鐘的聲音嗎?您是否將它設置得太早,以便在真正起床之前至少按兩次貪睡按鈕?這會讓你對不想起床感到懶惰和內疚嗎?充足的睡眠對我們的身體和心理健康都至關重要。我喜歡週末只是因為我的一天不是從煩人的鬧鐘聲開始的!

旅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睡到很晚,甚至可以在下午打個盹。睡你的美容覺!

第二個與旅行有關的健康習慣是運動。如果您計劃步行旅行,您可以平衡一項涉及整天坐在辦公桌後面的工作。鍛煉對您的心臟、肌肉和骨骼都有好處,它還可以提高您的能量水平。

您是否厭倦了匆忙的早餐、快餐午餐和冷凍食品晚餐?我們忙碌的日常生活似乎與健康的飲食不相容。然而,當您旅行時,您可以隨心所欲地吃東西,吃適當的食物,美味的食物!

旅行把我們帶到戶外。獲得足夠的陽光(補充維生素D)和新鮮空氣的機會可以改善我們的曬黑和心情。

最後,笑聲!與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旅程,一起歡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