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阿里山包車 | 國旅補助免費入園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國旅補助】國家森林遊樂園免費入園!阿里山包車帶你上山看日出

發佈日期:2020-08-12

全台12處國家森林遊樂區年底前可以免費入園1次!快預定 阿里山包車 一起上山看日出嘍~

國民旅遊補助你跟上了嗎?這麼好的機會,熱愛戶外運動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去阿里山自駕不易,因為山路蜿蜒不是一般平面駕駛能駕馭得了,加上路況不熟、遊覽車多,小編強烈建議包車前往阿!讓專業的司機帶你玩,不但能輕鬆上山還能安全又舒適的休息,把所有體力留給阿里山這片神秘的森林吧~~~

阿里山包車二日遊 行程推薦

【第一天】 姊妹潭 > 受鎮宮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巨木群步道 > 阿里山賓館

●姊妹潭

姊妹潭為兩個大小不一的高山湖泊,流傳是兩位姊妹同時愛上同一男子,不願傷害姊妹間感情,於是雙雙投潭自盡,這麼淒美的故事伴隨美景,讓大家都前往探究姊妹湖的壯麗!

●受鎮宮

位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內,有百餘年歷史,是當地人的信仰中心,每年農曆的三月三日,正好是玄天上帝聖誕前一週,此時就會有大批「蝴蝶」在殿內及神象四周停留,既不進食也不飛離,依附在神像上彷彿一面面的金牌。

●阿里山遊樂區

阿里山山脈為台灣五大山脈之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曾是檜木的原鄉,但經過日本、民國大規模的採伐後,原始檜木林被伐盡!現今存有第一期與第二期巨木群棧道近四十株的紅檜巨木,其中最高的「阿里山香林神木」,高45公尺,樹圍12.3公尺,樹齡約2300年,是到訪阿里山的必遊之處。

●巨木群步道

阿里山神木因為樹齡有3000年以上,原本高52公尺,1956年曾遭受雷擊,1962年林務局於其上種植二代木。可惜神木敵過不大自然的力量,1997年因大雨沖刷而倒塌,倒塌的神木目前仍放在原地,前來欣賞它的遊客仍絡繹不絕,神木還是保有吸引人的魅力。

●阿里山賓館

營業至今已超過百年,阿里山賓館前身阿里山林場俱樂部,興建的理由為交通不便、建材取材不易,加上阿里山盛產檜木、扁柏,適合當建材使用於是直接就地取材,造就了今日阿里山賓館最著名的檜木建築!

 

【第二天】祝山觀日平台 > 小笠原360觀景台 > 沼平公園 > 櫻之道 > 隙頂二延平步道觀雲平台

●祝山觀日平台

就在祝山車站旁邊,可以選擇在這裡迎接日出,還有攤販在販賣食物,但觀景台視野較小

●小笠原360觀景台

這裡離祝山車站步行10-15分鐘,是柏油路但須爬坡,站上去觀景台擁有360無死角的風景,視野極佳,很多人願意到這來觀看日出,就是被他的視野給吸引,如果遇上楓葉季,道路旁的楓樹被火紅的楓葉佈滿,沿著道路走彷彿置身異國!

●沼平公園

在下山路途中會經過,是一個園區內遍佈各類高山植物,如山櫻花、大島櫻、普賢象櫻、森氏杜鵑、桃葉珊瑚、繡球花、射干菖蒲、金針花等,在不同季節看到的花皆不同,為遊樂區內著名的賞花景點!

●櫻之道

在櫻花季的時候前往,可以看到很美的櫻花,讓你感受櫻花的粉艷,可以遠眺群山、茶園、櫻花,美的像一幅畫,讓你捨不得離開!

●隙頂二延平步道觀雲平台

來到阿里山怎麼能錯過雲海呢!隙頂海拔1250公尺,這可是許多攝影師很愛取景的地方,公路隨著山勢不斷攀升,八掌溪與曾文溪上游的氣流在此交會,造成了雲海的景觀!生動又壯觀的雲海,真的不容錯過!

 

阿里山包車

 

優游自在的在阿里山自然景觀下放鬆,彷彿置身世外桃源!!!

假日總想往山裡跑嗎?逃離城市的繁雜,到山上度過假日,讓你身心都得到救贖,在山上你會感受到山的宏偉壯觀,讓平時上班的壓力都消除, 包車旅遊行程 可以交由我們為您免費規劃你喜愛行程,專業司機兼導遊,對當地景點都很熟,帶你玩透透,如果你想上山看看風景及日出,非常建議到阿里山包車二日遊,我們還提供宜蘭包車、台北包車、 嘉義包車 、台南包車、高雄包車等服務,司機服務熱忱、座位寬敞舒適、價格合理,有包車需求都歡迎聯絡我們!我們將用最好的服務讓你有一場美好的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