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包車旅遊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一見雙雕(沙雕&鹽雕)藝術季

發佈日期:2014-06-07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北起牛挑灣溪,南至鹽水溪,東以省道臺17線為界,含外傘頂洲及週邊沙洲,橫跨雲林、嘉義及臺南三縣市。濱海地區地形景觀及自然資源豐富,包括沙洲、潟湖、泥灘地等,是臺灣海岸溼地生態最豐富的地區,魚、蝦、貝、鷸、鴴、鷺、紅樹林等各類淺灘生態物種尤其活潑多樣,並以每年十月前來度冬的黑面琵鷺及成千上萬的黑腹燕鷗最具特色。
除了溼地生態外,雲嘉南濱海早於明鄭時期即有曬鹽產業發展,歷經清朝、民國、日據與臺鹽等時期的變遷,並留下許多珍貴的鹽業遺跡與景點,如北門區的「井仔腳百年瓦盤鹽田」、列為歷史建物的洗滌鹽工廠,以及七股區的「鹽山」與「臺灣鹽博物館」等。
而位於將軍區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海灘遼闊,海水清澈,是嘉南地區唯一有專人經營管理的海水浴場。管理處為服務遊客及提供青少年暑假期間正當活動場所,現已完成泳池大樓整建及沙灘區植栽工程,計畫在今年完成建物重修、整建及環境營造等工程,期盼讓馬沙溝早日成為海角新樂園。
為打造「白色雲嘉南」觀光新印象、活絡夕陽「鹽」產業、重新營造「馬沙溝濱海遊憩區」,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及臺鹽公司特別於春、夏之際,以一粒粒「鹽」、「沙」為素材,結合觀光、小城故事、地方文化及藝術創作等特色,辦理「一見雙雕(沙雕&鹽雕)藝術季」活動,希望透過強而有力行銷,達到吸引國、內外旅客造訪,並奠定活動節慶品牌地位,再創觀光產業新「粒」量。

地點:台南
活動時間:103/06/07 - 103/08/31
詳細內容:http://2013salt-sandart.swcoast-nsa.gov.tw/
一見雙雕(沙雕&鹽雕)藝術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