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包車旅遊

包車旅遊公司-最新消息

台灣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旅遊 ─ 全台旅遊攻略不藏私在此大公開!】

主要服務:
專營全台灣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務讓您自在旅遊無負擔,
不管是商務出差、環島包車、婚禮外拍包車、器材運送皆可為您服務,24HR祕書制管理,歡迎立即預約!

【值得您選擇本公司包車服務的5大特色】
● 旅程客製化:提供全台旅遊攻略,可依您喜愛地點規劃您的自由行程
● 司機服務熱忱:司機貼心,秉持安全駕駛準時接送原則
● 座位寬敞舒適:定期清潔、無菸味,大空間舒適座位就算長途旅遊也不會感到疲倦
● 價格公開透明:車資報價合理且公開透明,符合您的旅遊預算讓你出門玩無負擔
● 多元包車服務:提供五人/七人/九人座/十一人座/十三人座,全家好友揪團一日遊/多日遊皆能如您所願!

花蓮金針花季

發佈日期:2014-08-01

每到八、九月,滿山的澄黃花海在青空下搖曳生姿,美不勝收。
炎炎夏日是玉里赤柯山及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盛開的時節,朝開暮謝的金針花朵又稱忘憂花,有著「一日美人」的雅號,栽植簡單故名為「窮人蘭」,象徵既美麗又富堅忍耐苦的特性。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在微風中輕輕搖擺,與豔陽相互輝映,更在藍天白雲、青山紅土襯托下,建築出顏色最豐富的視覺景觀;遊客們可以悠遊在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的大自然中,欣賞最美麗的金針花海。
每當金針花盛開在滿山遍野的黃澄花海就猶如「臺灣」小瑞士,舒適的氣溫加上美麗的景色,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到此一遊。另外,除了體驗一望無際美麗的金針花海,還可以進行夜間生態觀察、夜間觀星、賞鳥、品茶、品嚐金針風味餐,讓遊客不僅可以釋放壓力親近大自然,同時也能品嚐美味佳肴。

˄